海龙绿龙沙漠龙,每**魔龙都给阿尔特里亚大陆带来深重的灾难,而这次,神圣天堂都陷入毁灭边缘!随着黑龙降临,黑龙巢穴也将向冒险者们正式开放。黑龙噩梦领衔6大关卡,每一关都充满着刺激与挑战;黑龙装备现世,让冒险者们趋之若鹜。更加宏阔的战斗场景、更加精致的关卡设计,噩梦焚烧神圣天堂,黑龙巢穴叛逆来袭,势必成为广大谷迷最新的经典记忆!

【巢穴基本情报】       【Boss详细数据】      【黑龙三件套预览】

巢穴概况

位置:神圣天堂—时空庭院(70Lv)—地图0点方向

入场等级:70级

入场券:漆黑的羽毛(可通过阿努阿兰德试炼巢穴中获得)

入场人数:5-8名

可完成次数:每周2次

复活次数:无法复活

奖励:黑龙之鳞、黑龙之逆鳞、黑龙套装、黑龙首饰

黑龙巢穴关卡及BOSS攻略

食人魔巴欧帕

作为被兽人金"召唤"出来的BOSS,百人队长食人魔巴欧帕的爱好是在桥面中部设置路障。
看到路障时大家千万不要惊慌,需要镇定情绪,迅速找到桥体两侧4条激光柱中唯一的一条蓝色柱,因为只有这个才是适合躲避BOSS冲锋技能的安全位置。找到后,**路障并跳到蓝色光柱相对应的台子上。

更全Boss攻略>>

神圣天堂地牢

在这个地底炼狱中,你除了会遭遇孤魂野鬼状态的士兵,万人敬畏的"万碎爷"铁匠柏林也会加入战场,而他的"任务"是融化龙之追随者结界装置(只有铁匠才能办到),以便玩家进行**。于是,作为铁匠战友的勇士(没错,说的就是你)便需要保护铁匠,在铁匠血量过低的时候,为他及时输血(点击铁匠的输血装置)。

更全Boss攻略>>

军团长翁巴拉

作为BOSS的军团长翁巴拉有一个全屏技能:火焰爆炸。想要保住小命,需要打破爆炸前柏林丢出的水雷。打破水雷所形成的水泡后,能获得一个5秒的增益buff,在这段时间内如果翁巴拉使出全屏技能,那就可以免受伤害。但如果过早打破水泡,导致火焰爆炸前增益buff 就消失掉,那就只有被秒的份了。

更全Boss攻略>>

惩罚者梅鲁卡

第四关分为两个部分。
在第一部分中,需要先**BOSS黑色戒指惩罚者梅鲁卡的防御膜,而能**防御膜的唯一方式是使用战场中唯一的**魔力**。
在第二部分中,分为内外场。在战斗过程中,惩罚者梅鲁卡会召唤出幻影,需要将内外场的怪一起打掉,才可以阻止爆炸。

更全Boss攻略>>

千人队长提塔尼安

这关BOSS是千人队长提塔尼安,与地牢出口处的火型翁巴拉不同,这位石头人BOSS可谓是"冰镇之王"!除了扔冰球外,石头人BOSS的电锯也是其重磅杀手锏之一。这关进行时,会出现"毁灭之霜焰"(大冰球),如果不牺牲自己撞向冰球,在叠加2次Debuff后将会出现全屏爆炸。因此,队伍中需要有人主动请缨,迅速撞球。

更全Boss攻略>>

黑龙

作为黑龙巢穴最核心的部分,第六关所能带来的震撼不言而喻。暂且抛开黑龙龙息和甩尾不提(之前海龙、绿龙、沙龙都有类似的),黑龙会在内圈设置环形屏障,也可以理解为结界,结界与场地外围的距离仅供1、2人通行,虽然结界高度看起来只是比地面高了一点点,但却是无法打破或者跳跃而过的。

更全Boss攻略>>

黑龙巢穴截图

用户评论